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十堰市白浪东路29号

电话:0719-8316368

传真:0719-8316369

湖北拓威车用尿素荣获最受欢迎品牌

时间:2017-03-04 11:40来源:十堰拓威 作者:admin点击:

  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携车用尿素溶液系列产品,参加中国天津展会,圆满成功!同时获得汽车后市场最受欢迎品牌!



  2016年4月22至24日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携旗下【普利菲德】【蓝靓宝】车用尿素溶液在(天津)国际润滑油,养护用品及汽车配件展销会上获得了汽车后市场最受欢迎品牌称号,同时在展会期间,签下了600吨的车用尿素合约,意外的收获了一个俄罗斯客户,且签约成功,标志着本公司的车用尿素溶液产品再一次在国际上有了一席之地,这些成绩都是公司的全体人员努力的结果,在此五月临近之际,为回馈新老用户的厚爱,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对签约客户将给予一定的优惠!



在展会上对来访客户细心交流



天津展会中心


临别时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刘强和俄罗斯客人在机场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3-2015 © 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3003866号-1 

地址:湖北十堰市白浪东路29号    电话:0719--8228328   0719-8228329       技术支持: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