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十堰市白浪东路29号

电话:0719-8316368

传真:0719-8316369

喜报!湖北拓威公司获得德国AdBIue蓝靓宝认证证书和德国VDA蓝靓宝AdBIue认证证书

时间:2017-03-04 11:40来源: 作者:点击:

  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在2021年连续通过了德国AdBIue蓝靓宝认证和德国VDA蓝靓宝AdBIue认证。

  在我国,几乎所有符合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卡及客车都需要用到车用尿素溶液产品,该产品在欧洲被统称为“AdBlue”,但这一名称并非所有厂商都可以使用,Adblue是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Verband der Automobilindustrie)所持有的满足ISO22241要求的车用尿素溶液产品的商标,企业必须在通过VDA的严格认证、确保产品品质符合adblue的相关要求之后方可使用。VDA认证也是整个欧洲地区关于车用尿素溶液产品的最为权威的认证,在国际上与美国石油学会API的DEF认证并列为车用尿素溶液产品的两大权威认证。

德国AdBIue蓝靓宝中文认证.png

德国AdBIue蓝靓宝英文认证.png

  

  在此次审核过程中,审核专家从系统要求、质量特性、生产流程、检验方法、运输储藏、质量保证等各个方面对湖北拓威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并检阅了大量的文件,实地查看了生产现场。审核过程中,专家多次对湖北拓威公司认真执行VDA标准所采取的措施表示称赞,尤其是对湖北拓威先进的生产技术与卫生、整洁的生产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德国VDA蓝靓宝AdBIue中文认证.png

德国VDA蓝靓宝AdBIue英文认证.png

  能否生产出符合质量优异的AdBlue产品,与技术的先进程度以及整个生产环境的洁净度有着很大的关系,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在这两个方面的出色表现给VDA审核专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最后,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VDA现场审核。

  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此次VDA认证现场审核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湖北拓威在通往获得VDA认证企业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Copyright 2013-2015 © 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3003866号-1 

地址:湖北十堰市白浪东路29号    电话:0719--8228328   0719-8228329       技术支持: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