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十堰市白浪东路29号

电话:0719-8316368

传真:0719-8316369

宇通客车与十堰本土环保企业合作

时间:2017-03-04 11:40来源:十堰秦楚网 作者:点击:
秦楚网讯 记者 吴楠 实习生 万星宇 报道:8月18日,郑州宇通客车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位于十堰经济开发区的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有望与该公司开展进一步合作。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拥有底盘车架电泳、车身电泳、机器人喷涂等国际先进的客车电泳涂装生产线,是目前世界单厂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为华中地区最大的车用尿素生产企业。
      今年底,国三排放水平的柴油车将开始禁售,我市年底前将全面供应国四车用柴油。届时,柴油车排放全面升级到国四时代。所谓国四标准,是指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与国三标准的车辆相比,国四车主要特点是:进一步降低新车的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以及可吸入颗粒物等污染物排放总量。
      车用尿素是用于处理重型柴油车尾气的耗材,通过特定的系统将尾气中的氮氧化物还原成无害物质,从而达到降低氮氧化物排放的目的。柴油车国四排放标准今年全面实施后,由于以中型柴油发动机为动力的车辆必须加装车用尿素尾气处理系统,车用尿素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目前,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产品车用尿素溶液(Adblue)不仅在互联网营销获得好评,并远销俄罗斯、新加坡、日本、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考察中,郑州宇通客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拓威公司车用尿素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十堰经济开发区环保分局局长余宏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不论是在生产环节,还是在销售的汽车尾气净化产品方面,都是名副其实的节能、无污染、环保企业,对推进我市“五城联创”工作贡献显著,政府部门也会对该公司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支持。此次宇通客车前来考察合作,不仅对企业本身,对我市地方经济发展也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秦楚网 编辑:吴忠斌)
 

Copyright 2013-2015 © 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3003866号-1 

地址:湖北十堰市白浪东路29号    电话:0719--8228328   0719-8228329       技术支持: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