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十堰市白浪东路29号

电话:0719-8316368

传真:0719-8316369

车用尿素谁与争锋 湖北拓威傲视群雄

时间:2017-03-04 11:40来源:未知 作者:hbtwwq点击:
        随着国四排放标准的一步步推进,国四商用车必备的车用尿素一直备受关注。湖北拓威作为国四商用车配套车用尿素占据领先地位的专业制造商,旗下普利菲德品牌优质车用尿素,正在各地市场火热销售中。
        普利菲德车用尿素作为湖北拓威旗下的又一名“实力悍将”,将引领整个中国商用车行业,一起步入国四新时代。
http://mmbiz.qpic.cn/mmbiz/rBMd6vbhPrbu8XoKeLibghMeAib5hs8Um1E6XWM5K8KV2POUBRCeVflia2hEAicLLrLGB9275Zf1lwEiasDIgDz0Kicw/640
http://mmbiz.qpic.cn/mmbiz/rBMd6vbhPrbu8XoKeLibghMeAib5hs8Um1pu6ica7cPvbUXEb6TrU0HTUicq2TPxE2ERsf3532XIOYKeCIWXUjE8CQ/640
SCR系统专用突破商用车节能减排又一创举
        普利菲德车用尿素是一种浓度为32.5%的高纯净度尿素水溶液,专用于国四、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各类商用车、特种车、大型工程机械以及船舶中的SCR系统,是SCR系统的必备配置。
国四柴油发动机SCR系统通过加注普利菲德车用尿素溶液,与尾气中的氮氧化物产生选择性催化还原反应,将其转换成氮气和水,从而降低尾气中氮氧化物的排放,使车辆达到国四排放标准,同时也有效地减少了空气中的PM2.5物质生成。
        此外,普利菲德车用尿素可突破商用车高油耗局限,其促使发动机燃烧效率跟高,燃油消耗相比原来的国三发动机可节省3%-6%,起到节能、减排、节约成本三重效果。

助力PM2.5高效治理捍卫人类身心健康
        近年来,“雾霾”及“PM2.5”已经成了国内新闻的高频词汇。直径小于2.5微米的PM2.5微粒可直接进入肺泡,与人体发生应激反应,严重影响人类身心健康,这使得居民惴惴不安。 经专家核实,汽车尾气是PM2.5的重要来源。
        普利菲德车用尿素溶液作为专用于装载SCR系统柴油车辆的尾气净化还原剂,可大大降低废气和PM2.5污染颗粒的排放量。
        湖北拓威作为国四商用车配套车用尿素市场翘楚,将助推因尾气排放导致的空气污染等环境问题的高效治理,还人类一片蓝天。
 

Copyright 2013-2015 © 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3003866号-1 

地址:湖北十堰市白浪东路29号    电话:0719--8228328   0719-8228329       技术支持:十堰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