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十堰市白浪东路29号

电话:0719-8316368

传真:0719-8316369

【普利菲德】车用尿素车为国四汽车排放新助力

时间:2017-03-04 11:40来源:未知 作者:hbtw点击:
今年来随着国家在环保减排方面的重视增加,各项政策的陆续出台,引发了对汽车尾气减排的重视,为减轻汽车尾气给大气环境造成的污染,我国2015年初全面推行国四排放标准。尿素是柴油机专用尾气净化还原剂.它是一种无味无毒的溶液,存储在柴油车上特别的储存容器内。当废气从发动机排出后,它会与废气一起到达SCR催化转化器,然后将氮氧化物转化为无害的氮和水,从而大大减低废气排放量。

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旗下的【普利菲德】车用尿素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和与国内诸多汽车厂合作,现在已经成为国四车尾气排放的主流助推品牌,同时成为中国石油公司唯一指定的车用尿素供应商,面对众多客户,公司全体将以最大的责任心和热情投入到新的研发和生产中,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车用尿素生产制造商,旗下普利菲德品牌车用尿素已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信誉,深受用户好评,成为国四车首选品牌!

#p#分页标题#e#建议关注: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公司(30万吨普利非德车用尿素产能)。

------------------------------------------

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hbtwwq.com

全国招商热线:

0719-8228328 400-168-0855
记得关注湖北拓威官方微信服务号“#p#分页标题#e#车用尿素

并点击右上角选项,分享给你们的小伙伴啊!!
微信添加方法:
方法一:查找微信号输入“hbtwcyns”---点击关注;
方法二:查找公众号“
车用尿素”---点击关注;
方法三:按住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

 

Copyright 2013-2015 © 湖北拓威汽车尾气系统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3003866号-1 

地址:湖北十堰市白浪东路29号    电话:0719--8228328   0719-8228329       技术支持:十堰网站建设